阿巴巴

ヾ(✿゚▽゚)ノ

纯粹是满足自己对文的幻想😁

受在高中的时候就很渣。男女通吃的那种。会在不同的人面前装出不同的形象。受长得算是清秀的。


攻1从小就因为身世问题被欺凌。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目睹攻1被群殴。


受玩心大起,躲在暗处偷偷观察。等群殴的人都走后,才走到攻1的面前。


受伸出援助之手,尽力散发出身上的圣母之光。


攻1因为这一次的关怀对受多了些关注。受则是天天给攻1送温暖。送早餐、放学后在门口等人这些都是常规操作。


久而久之,攻1就彻底沦陷了。

攻1就觉得:他对我这么好,这份温暖只能属于我一个人。好想把他藏起来,谁都看不见他,只有我知道他在哪里。(嗯,反正就那种阴暗心理,dddd)


受呢,自然是不知道攻1的想法的,他只是觉得对方会对他感恩戴德,像忠犬一样。


然后,我们的攻2就出场了。

攻2家世还不错,但因为长相的原因比较自卑(左眼眼角有一大块胎记,差不

多到脸颊那边)


攻2比受小一届。

受和攻2是在放学路上的一条巷子里遇见的。


攻2正拿着一包猫粮再喂猫。受恰好路过看见这一幕。

“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~”


受就慢慢走了上去。攻2看见了受,自卑的心理让他的目光在接触到受的一刹那就低下了头(话说,这孩子的头发是有点长的那种吧,到肩膀上边一点点??),头发遮住了攻2的胎记。


受作为一名渣男,对情报的掌握可以说是炉火纯青。他知道攻2的自卑心理和胎记,于是这次他决定装成温油的大哥哥来接近(对待攻1是阳光开朗型的哦)。


“其实,你很美,尤其是那块胎记。”

“不用低头。”

“我也很喜欢猫诶。这里我也经常来。”


短短几句话就把攻2的心防打开了,攻2一下子忍不住哭了。受装作手足无措的样子。又递纸巾又关心的问对方怎么了。


“没事,只是太开心了...”

受趁着时机朝攻2温油一笑。不出所料攻2又哭了。


于是乎,又一名纯情男子沦陷了。


这位的自卑心理就占上风了:我好像配不上受。他那么温柔...万一有人跟我抢怎么办,该放手吗?但是舍不得啊...(这位的话,总感觉会在后面黑化,不过,正合我意🙈)


作为一名渣受,当然得学会如何管理时间了。受编造好了一切谎言。完美诠释了何为时间管理大师。


在受两边跑的时候,我们的攻3出现了。

(这位我想玩养成,嘿嘿)

攻3是受邻居家的小孩,15岁。


我们的受当然没有丧心病狂到连小孩子都招惹,对待攻3就像对待亲弟一样。


但是攻3的心里未必这么想,在攻3的心里,早就把对方当做自己的所有物了。


他知道自己还小,没有啥能力,才忍耐着,想等着自己有出息了后就酱酱酿酿大哥哥。

(暂完)


三位攻全都出场了,嗯,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攻出现,看想法吧。

都是因为找不到自己心仪的np文才写出的一篇产物,满足一下自己

评论

热度(1)